心靈驛站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心靈驛站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心靈驛站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心靈驛站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心靈驛站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心靈驛站 文章佳句!

心靈驛站 這本書真的柏克萊網路書局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心靈驛站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心靈驛站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心靈驛站

書本內容:

重返生命源頭

    這本心靈驛站的小故事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雋永故事,每則都發人深省、啟人深思。其中所附的小格言,都是最貼切的提示,有畫龍點睛之妙,而透過默想,則幫助我們更深入的體會一些重要的人生道理,進而實踐在日常生活當中。

感受生活、尋回最初的自己

    不要一口氣就看完,沏一壺茶,慢慢品味,先看看小格言,再看故事,然後依照默想指引,安靜的想一想,把這段閱讀的體驗,在心中好好的消化一下。思想會帶來偉大的力量,也會帶來行為奇妙的改變。如果在閱讀的過程中,有些珍貴的領悟和感受,也不妨和家人、朋友一起分享。請記得,分享的祝福是加倍的祝福。

佳文分享

某一監獄的牢房中關了數名重刑犯。 有一天,大伙翻著彩色的雜誌在那裡閒聊,其中一名犯人指著雜誌中的珠寶圖片感歎的說:「我母親如果戴上這些首飾一定很高興。」有一個則指著上面的房屋圖片:「我的母親如果有這麼一間漂亮的房子多好。」另一個犯人則說:「要是我的母親有這麼一輛車子,就可以常來看我了。」 最後雜誌傳到一個犯人手中,他拿著雜誌良久未言,然後流下眼淚說:「如果我的母親有個好兒子就好了。」 大家聽了都沉默無語。默想:這是一個真正悔改的人,知道自己的虧欠,明白所犯之過,日後必有重新再起之 機。調整自己,永遠不嫌遲。


心靈驛站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ex337pwwy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